伊朗这次让以色列打惨了,这个国家还能挺过来吗?
乡下的土鸡真的值100块钱吗?
为什么QQ上的网络状态没有了?
如何看待朝鲜海军崔贤级二号舰“姜健”这么快就得以修复?
之前一直想做笔记软件分享,今天恰好非常有分享欲。
大学毕业前,多年的学习生涯,我都喜爱做纸质笔记并***用最笨的记笔记方法。
毕业后,为了更方便地整理内容,才开始使用各种笔记软件。
于我而言,做笔记是一个记录、记忆、整理并思考的过程。
上高中的时候,只要笔记做得足够好,就不需要再用过多的时间去查找和记忆。
现在用笔记软件的意义更趋向于记录、思考和帮助集中精力。
在做笔记或写作方面,我甚至显得有点古板,不太…。
点击发消息
13588888888